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西成胜好教授连续八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 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院西成胜好教授连续八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自2015年首发至今已是第八次发布。西成胜好教授过去六年连续入选“农业与生物科学”领域榜单,2020年爱思唯尔首次将入选者所在学校的学科与教育部的学科对接,连续二年入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 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和标准,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而得出结果。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以及文章级别映射更加直观地展现并科学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为进一步梳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

据悉,2021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最终4701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有45位专家上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