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选址及建设”论证会

作者:刘诗成 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湖北工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选址及建设”论证会,湖北省科技厅基础处副处长刘利华、武汉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主任汤宏斌、武汉病毒所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安学芳、华中农业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副主任苗义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彭竞雄,基建处处长付泽武、基建处总工程师朱斯坦、院长唐景峰、副院长周梦舟、学院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张科等出席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院长唐景峰主持。

宋小春致欢迎词,他表示,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必需,对教学、科研工作及学科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专家给予专业建议,学校将根据专家论证意见进一步推进。刘利华指出,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是一项专业性强、需求量大的工程,为避免学校走弯路,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前来勘察指导十分必要。周梦舟介绍了学科需求,以及基建处和资产处协助提供的选址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对备选地址进行了实地查勘,认证专家对每个选址进行逐一论证和分析,并最终确定选址方案。

宋小春总结讲话,表示会根据专家意见,尽快形成最终方案,推动落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以落实“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为师生办实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