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张玲 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武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农村与社会发展处处长王琼姣,一级主任科员张龙一行来校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陪同调研。

  赵峰一行实地考察了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生物医药研究院,并同肿瘤生物治疗、细胞调控与分子药物的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陈自才代表学校对武汉市科技局领导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对刘滨磊教授团队的科技成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肿瘤生物治疗团队近年来长期专注于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研发,取得了重要进展和系列成果,其研发的“溶瘤病毒候选药物”得到了王忠林省长的高度评价,按照王忠林省长“要集成各方面力量支持,加快相关研发进度,推进科技成果尽快落地转化”的指示精神,学校也在积极落实相关政策,整合各种资源,努力创造条件。随后,刘滨磊教授就团队成果研发及转化进展情况以及亟待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赵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生命健康、特别是生物医药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深感学校在生物医药研究领域基础好、成长快、成果多,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成果突出。针对科研成果转化,围绕重大专项、平台建设、人才政策等三大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她表示,武汉市科技局愿意助力湖北工业大学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