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王然 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辉、院长唐景峰、校发规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韩留柱等前往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召开了华中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学科建设对口支援联席会议。

华科生命学院副院长闫云君主持会议,华科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笔锋、华科生命学院院长刘剑峰、华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李涛、华科生命学院副院长陈军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刘剑峰代表华科生命学院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生命学院两个一级学科的发展历程、学院主要研究方向、国家级科研平台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互相合作、联合发展,做好学科建设对口支援工作。

唐景峰对华科生命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我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和对口支援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就需求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学科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体系和学科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李涛、韩留柱在具体落实方面提出了建议。王辉表示本次会议讨论充分、内容详实,希望能用好学科建设对口支持的政策。

刘笔锋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双方能真诚合作、互利共赢,双方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

会后,参会领导们合影留念。王辉热情邀请华科大领导们来我院交流指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