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一、院党委书记  王辉

    主持党委工作。联系生物工程系。

 二、院 长  唐景峰

   主持行政工作。联系生物医药系。

三、正处级组织员  杨光

   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学生党员发展,以及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

四、院党委副书记  龚奕

   分管:本科学生工作(含招生就业)、工会工作、校友及教育基金工作;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副院长  周梦舟

   分管:学科建设、科技与产业、学院发展规划;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

 六、副院长  代俊

   分管:研究生招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学科竞赛、基地班、国际合作;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制药工程系。

 七、院长助理  周彬

   协管: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资产管理;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实验中心。

 八、院长助理  张玲

   协管:学院党建与行政事务,统筹学院办公室;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九、院长助理  李草

   协管:学科建设、科技与产业;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十、院长助理  王艳婷

   协管:学科竞赛、国际合作、实验室管理与文化建设;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