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天津科技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学院 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院长唐景峰率队赴天津科技大学走访交流,与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座谈,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学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院长夏小乐等热情接待了本次走访,并重点介绍了生物与医药专业博士学位点以及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的申报及建设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并围绕实现一流学科突破的关键指标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期间,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天津科技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学科平台。

 本次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经验,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天津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继锋、我院副院长周梦舟、代俊等参加参加了调研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