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才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王然、胡家俊 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莱西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才一行来校,就食品产业方面合作事宜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自才参加调研座谈会。

 

陈自才首先代表学校对周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共谋发展。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副院长周梦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国际交流等情况,着重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各团队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代表性成果。周才介绍了莱西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地方特色,着重推荐了莱西市招商引资优惠措施。双方就食品加工、酿酒等地方特色产业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会场气氛融洽热烈。

 

会后周才一行先后参观湖北工业大学成果转化中心、酿酒新技术及装备示范中试基地,详细了解学校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情况。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