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非大豆固氮与降糖肽产业联盟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陈林芳 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

7月7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中德生物医学中心团队邀请了国内外包括非洲科学院在内的20多家研究机构和中外贸易公司参加本次“中非大豆固氮与降糖肽产业联盟研讨会”。

学院副院长周梦舟主持并隆重介绍了出席研讨会的各位嘉宾。国际处处长龙艳致辞,并介绍了我校中非中心和中非国际合作基本情况、学生国际化发展的现状、学校环境、国际合作培养等校情。

副校长宋小春为参加研讨会的23位外方嘉宾颁发“中非国际合作大豆固氮和降糖肽产业联盟特聘顾问”聘书。

非洲科学院院长 Felix院士介绍了非洲农业和大健康发展现状,强调中非合作是符合两国人民意愿和国家战略方针的。中德生物医学中心团队尧晨光博士,介绍了大豆降糖肽产业联盟的项目内容和规划,以及该联盟的目标和任务。中德生物医学中心团队负责人胡康洪,宣读了联盟协议并进行了总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