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朱萌 时间:2023-07-12 浏览次数:

 

 7月12日,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薛正莲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辉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院长唐景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国际交流等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深了解,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一流大学建设的道路上携手奋进、共同发展。

薛正莲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科研发展情况,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表示了高度赞赏。她表示,此次调研是学习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及服务社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对破解学院当前发展瓶颈,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双方围绕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及人才团队建设,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拔尖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薛正莲一行参观了学院科研实验室及酿酒中试基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