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首届暑期优秀学子夏令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黄煌、代俊 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

7月13日至15日,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首届暑期优秀学子夏令营活动顺利举办。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2名优秀本科生经选拔后,成功“入营”。研究生院副院长钱应平出席开营仪式并授队旗。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主要包括开营仪式、学术论坛、面试交流、学科方向介绍、科研平台参观、闭营仪式6项环节。

7月14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轻工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唐景峰对营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五年学院在师资、科研、教学、学科、人才培养上取得的一些成就,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加夏令活动,对学院有更深刻的了解,并且有所收获。接着,学院领导和教授为考研学子送上了考研“福袋”。院长助理代俊老师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增进了营员对生食学院的了解。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彭良才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课题,分享了与实验室研究生共同成长的育人育才经验,激发了营员对科学研究的兴趣。

在学院30余名导师与营员进行面试交流之后,由方尚玲、刘明星、苏江涛、王永泽、祝祥威老师带来了5场精彩的学科前沿讲座,带领营员领略了不同学科知识的魅力。营员们在学习之余还参观了学院科研实验室、酿酒中试基地、学校校史馆。通过两天的学习和交流,最终评选出16名优秀营员并进行表彰。

本次夏令营活动搭建了广大优秀学子与学院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便于优秀学子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招生和教育培养的相关情况,有助于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大力促进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电话:027-59750483  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 2015-2018 湖北工业大学生命科学与健康工程学院